2012/02/08

松鼠先生的招待

我收到了一封邀請函,是下午茶的邀請函。


為了這一場下午茶,昨天晚上我就開始打扮了,挑了一件暗粉紅的洋裝,裏面穿的是深藍色有小碎花的襯衫,以及我非常中意的牛津鞋。
帶著我的小包包,還有邀請卡我就出發了,時間是凌晨四點三十分。

夜色正濃,這個時候出門有一點點冷,不過吹到晚風讓人心情真好!
沿著星星往南走,照著邀請函上面的小地圖










.....呃阿迷路了!



太陽都出來了,我居然還沒走到....
沒關係,我來問問路

「寂寞森林在那個方向啦!」野兔朝著另一邊指著

原來我剛剛根本就走歪了,
還好有把迷路的時間算進去,不然下午一定趕不到




走進寂寞森林的又找到下午茶地點的時候已經遲到了半小時,
大家都已經開始享用茶點了





「茶都快涼了你還慢吞吞的,不愧是人人懼怕的路癡阿吱!」松鼠先生邊說邊搬了幾塊餅乾來給我,並且幫我倒了紅茶。



謝謝你願意等我到來,真是太好了,差點沒喝到下午茶就醒來了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