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8

我最近喜歡星期三

因為星期三早上體育課打排球,然後台美史老師都請吃午餐
下午油畫課我都自己畫水彩(....不要問我為什麼油畫課在畫水彩),
最後是超級棒的設計課,而且今天晚上還有有趣到爆炸的漆畫課

我的心情就這樣被星期三給俘虜了~




不過今天的星期三呢,
體育課因為班上一起選排球的人只有五個人去~
結果沒人跟我一組,然後我就拿著幸運搶到的50元MOS套餐回宿舍享用囉!
(邊吃邊看大中天
之後再回去拿包包跟外套,然後去上台美史
結果一到教室老師就說他今天又要請午餐惹~!!!!(開學以來第四次)
然後他說他要去其他地方什麼的....就把我們丟下來等便當跟看影片,想當然爾

我當然是回宿舍繼續看大中天囉 (́◕◞౪◟◕‵)






下午的油畫課居然在選下一屆的系學會會長,於是就歡樂的過掉了
但我可是有好好的利用了時間~畫~畫~喲~~☆
最後每周期待的設計課....老師生病請假了(((iAi))))!!!!
(今天的課到底發生什麼事ww)
但晚上有久違的漆畫課!所!以!
今天還是快樂的星期三~




嗯不過我下午畫的圖沒有好好的打骨架跟完全沒找參考資料......
晚上在畫的時候有種我真是找死的感覺!
水彩紙整個快被我擦~破~啦!!
(ノ・∀・)ノ =====┻━┻))゚Д゚)・∵.
透視重修!重修!!!(根本沒修過)



那個我把三百六十度都畫過至少一遍的腳交~
還~在~骨~折~☆
ㄨㄌㄍㄋㄋ!!!!(大中天中毒)

2 comments:

  1. 你們設計課都在幹麼呀~~~
    女孩兒的腳~~~是否跟屁股有點脫離的樣子@@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ww
      那張我已經構好圖惹,但我決定放著他之後再回去看應該會看到哪裡不對勁:P

      Delete